阿圭罗:曼城买梅西钱不是问题 感谢安全带救我命

2017年10月12日10:36 新浪体育
阿圭罗与梅西

  曼城前锋阿圭罗在几周前经历了车祸,如今他已经回归了训练。阿圭罗接受了阿根廷媒体《tycsports》的采访,他谈论了一些车祸的细节,以及曼城想要签下梅西的传闻。

  阿圭罗:“我和其他人一样,在昨天阿根廷的比赛后,向梅西发了一个短信。我祝贺了他,并且感谢他在国家队所做的一切。一开始我对比赛比较担心,但是事实证明我们有非常重要的队员和一个优秀的团队。我们在比赛刚开始有些紧张,被对手进球了,而梅西很有耐心,他最终扭转了比赛。”

  而阿圭罗回忆起他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事故时,他表示:“当我在医院时,我问医生我是否可以参加国家队在南美区的最后一场比赛,而他当时认为我的想法不可思议:‘我不敢相信!’。他认为我首先要感谢安全带,它让我今天还可以坐在这里谈话。”

  关于曼城想要签下梅西的传闻,阿圭罗表示:“在金钱方面,对于曼城来说不是问题。但梅西是巴塞罗那的象征,他很难离开那里。这些只是传闻而已,就像我也听说AC米兰想要我,而我则是在家中摸着我的肋骨说:‘噢,它还在这呢’。”

  (核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圭罗梅西曼城阿根廷车祸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