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球0助!张无绩愁死克洛普 战穆帅曼联豪赌他?

2017年10月12日10:27 新浪体育
克洛普是否会在双红会上给张伯伦这次宝贵的机会呢?

  利物浦在本周六将迎来与曼联队的双红会,而就在大战之前,利物浦队却先遭受打击,球队核心马内在国家队比赛日代表塞内加尔队比赛时腿筋受伤,最多将缺阵6周的时间。

  但这对于利物浦队的另外一名球员张伯伦来说,则将是一次不错的转机。近日,《太阳报》专栏记者菲尔-托马斯就在文章中表示,本场比赛克洛普是否启用张伯伦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张伯伦在安菲尔德的未来。

  以下是菲尔-托马斯专栏文章摘译:

  利物浦“欢迎”曼联的到来,他们也知道自己不能再输了,不然他们将与这个死对头拉开10分的差距。

  但是事实是,利物浦不得不接受失去队内核心马内的事实,而马内的受伤,让安菲尔德的聚光灯一下都照在了张伯伦的身上,如今流言四起,利物浦球迷自己都已经开始怀疑张伯伦是否能够证明自己价值。

  自从离开北伦敦后,张伯伦仅仅在利物浦获得一场首发上场的机会——联赛杯0-2遭莱斯特城队淘汰的比赛。

张伯伦来到利物浦后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替补席上度过
张伯伦来到利物浦后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替补席上度过

  除去首发出场的比赛,他在其余的5场比赛中一共也只出场了74分钟的时间,连克洛普本人都对张伯伦的使用摇摆不定。而张伯伦也没能为自己拿出更有说服力的表现,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他没能奉献一次进球或助攻,甚至没有制造出一次绝对的威胁球。

  随着马内的受伤,显然属于张伯伦的时刻来了,是时候证明他可以成为挽大厦于将倾的白马骑士了。当然,这对于一个本身就有太多的东西需要去向愤世嫉俗的大众证明的球员来说,无疑是又一份重压。

如果这场比赛继续替补,那么张伯伦在利物浦的未来将不会乐观
如果这场比赛继续替补,那么张伯伦在利物浦的未来将不会乐观

  但是另一种情况可能会更糟…如果克洛普还是把他按在板凳上呢?这传递给他的将是怎样的一个信息?毕竟他不是克洛普力主引进的球员?也许他并不是球队主席所期待的那种球员?

  无论如何,对张伯伦来说,这都将是关键一战。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伯伦克洛普马内曼联利物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