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名宿:穆帅为赢不惜摆大巴 克洛普不这么做

2017年10月12日09:10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达格利什认为穆里尼奥更注重防守

  在本周末的英超联赛,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曼联,名宿达格利什谈到了本次双红会。

  虽然本赛季曼联在7轮英超打进21球,但达格利什相信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这场比赛会更注重防守。“三年前他率领切尔西踢得很好,阻碍了利物浦夺冠,他非常职业,你不能因此批评他。去年他率领曼联来到安菲尔德,采取了类似的战术理念,但没有任何足球规则说你不能防守,而伊布险些把握机会夺走了胜利。这次穆里尼奥又要对阵利物浦,我相信他依然会踢得很谨慎,因为这是曼联本赛季第一次对阵前六名的强队。”

  达格利什接着表示,“这样的比赛有可能决定谁能在明年5月捧起奖杯,穆里尼奥知道如何赢得最后的胜利,如果他认为最好的办法是摆大巴,他就会这么做。但我们的主帅克洛普则完全相反,他对平局不感兴趣,只想在比赛中取胜。我相信利物浦的球迷们对他的工作感到满意,并且希望他继续采取进攻型战术。正是因为克洛普在多特蒙德的踢球方式适合利物浦的DNA,因此他才会被任命为主帅。”

  (肆客足球)

标签: 克洛普利物浦穆帅达格利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