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超高薪挖曼联核心!他要续约和穆帅赢冠军

2017年10月12日08:07 新浪体育
马塔迎来了自己与球队合约的最后一年

  曼联中场马塔与球队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就将到期,凭借着自己稳定的发挥,马塔也收到了不少其他俱乐部的邀约,不仅仅是欧洲俱乐部,中超俱乐部也对这位曼联中场核心颇感兴趣。

  据《镜报》,在马塔进入合同年后,便有中超球队开出天价合约试图签下西班牙人,马塔的经纪人也已经与中超方面的相关人员进行接洽,试探了马塔转会中超的可能性。

  但是最终,马塔还是决定放弃在自己目前16.5万英镑的周薪基础上大幅度加薪的机会,留在老特拉福德。据悉,马塔和曼联的合约中有一条优先续约一年的球队选项,而曼联方面也早就准备好提前与马塔进行续约。

  不仅是马塔,他的西班牙队友埃雷拉也迎来了自己的合同年,同样的,曼联方面也希望能够与这位“政委”提前续约。本赛季曼联引进马蒂奇之后,埃雷拉的首发位置受到了不小的挑战,至今为止,他都还没能在本赛季的联赛中首发出场,但是主帅穆里尼奥仍然对这位球队上赛季的队内最佳球员抱有相当大的希望。

埃雷拉同样迎来了自己的合同年
埃雷拉同样迎来了自己的合同年

  如今博格巴和费莱尼都遭遇了或长或短的伤势,毫无疑问,未来的几周里,埃雷拉将在曼联的中场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联马塔埃雷拉中超穆里尼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