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大将:我更享受新位置 阿森纳颇具威胁

2017年10月11日17:44 新浪综合
威尔谢尔称在3-4-3阵型中如鱼得水

  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于近日接受了阿森纳官网的采访,而在采访时他也表示很享受在343阵型中的新位置。

  “其实我能够在中场位置踢得更具纵深,就像我在对阵唐卡斯特时的表现那样,甚至我也可以踢靠左的位置。我说的是靠左的位置,不过教练在赛前告诉我,他想让我踢得靠里一点。他不想让我踢左翼的位置,而我的位置几乎更像是10号位。”

  “其实我也可以去那个位置,我和沃尔科特在比赛中也经常换位。坦白地说,我很享受这两个位置,同时也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教练自去年就决定改变阵型,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同时他也一直在坚持。我们作为一支团队,在防守方面有所改善。一旦我们失去球权,也总是会迅速地赢得反抢,就是多年前的那支完美阿森纳。”

  “那支不败之师确实无与伦比,因为当时的他们一旦丢球,也总是能够赢得反抢。而目前的我们也正在变得颇具威胁,这也是我所看到的最大变化。”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