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获得金球奖候选很开心 还不是最强状态

2017年10月11日15:29 新浪综合
阿扎尔入选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

  据天空体育报道,切尔西球星阿扎尔表示,能够得到金球奖30人候选大名单提名,对于此前从伤病中复出的他来说是一个最好的褒奖。

  由于脚踝受伤,阿扎尔缺席了切尔西新赛季的前几场比赛,自从阿扎尔完全康复以来,他不仅继续担任了比利时队的场上队长,而且在马丁内斯的球队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他的出色表现也帮助比利时队顺利晋级俄罗斯世界杯。

  与此同时,阿扎尔和国家队队友默滕斯、德布劳内一道,进入到2017年金球奖30人候选大名单当中。对此,阿扎尔表示:“我之前有三个月的时间没有踢球了,重新回到赛场再次奉献出色的表现可并不容易。在夏天我努力的进行恢复训练,我只想早日回到比赛场上踢球。”

  “能够获得金球奖候选提名让我很高兴,目前我想要的就是踢好每一场比赛,争取恢复到最佳状态。当然,我也很清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恢复到最佳很有难度,我并不清楚自己何时能做到这一点,如果要说的话,我想大概会是在赛季结束的冲刺期。”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阿扎尔默滕斯德布劳内切尔西比利时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