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克洛普是利物浦完美主帅 他花小钱办大事

2017年10月11日17:07 新浪综合
克洛普在利物浦的执教获得肯定

  前利物浦CEO克里斯蒂安-珀斯洛(Christian Purslow)于近日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也谈到了红军现任主帅克洛普。

  “目前他才执教利物浦两年时间,不过这份工作对克洛普而言却是完美之选。其实他目前所被寄予的厚望同他在多特蒙德所取得的成就有很多相似之处。当时他在工资开支和转会费花销都较少的情况下,却依然能够在拜仁身上取得绝对性的竞争力。其实这跟他目前在利物浦的工作不谋而合。在利物浦和曼联之间确实还有收入差距,尽管利物浦依然很优秀,不过却还无法匹敌曼联。”

  “然而利物浦主帅却被寄予厚望,希望他能够率领球队展开同曼联的竞争,并且击败他们。而这也正是克洛普曾经所擅长的——在花费更少资金的情况下却抢走了拜仁的两次冠军。所以我认为他是利物浦主帅的最佳人选,尤其鉴于这在更少资金支持下是一份异常艰巨的任务。”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