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MVP:年轻时差点成为会计 现在更专注于足球

2017年10月11日16:51 新浪综合
坎特当选上赛季英超MVP

  据《天空体育》报道,坎特在近期接受采访时表示,若没有成为一名职业球员,他会成为一名会计。

《天空体育》标题截图
《天空体育》标题截图

  坎特表示:“当时我在Boulogne踢球,我是在二队。我们队开始是踢第六级别的联赛,然后是第五级别的联赛。那时候的我,还不是职业球员,所以我不停地学习,因为我不确定我是不是能依靠踢球而生活。我18岁的时候,获得了高中毕业证书,之后我还学了两年的会计。当我来到了一线队,我成为了一名职业球员,所以我停止了学习。虽然我有了会计资格,但我现在更专注于足球。”

  2015年8月3日,坎特转会至英超莱斯特城足球俱乐部。2015-16赛季,坎特在联赛中场均贡献4.4次抢断,帮助莱斯特城夺得英超冠军。2016年7月16日,坎特转会至切尔西 。2016-17赛季,坎特包揽了英超三项赛季最佳球员奖,并帮助切尔西夺得英超冠军。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坎特切尔西莱斯特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