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当球探亲自考察红星!曼联PK温格拜仁抢夺

2017年10月10日12:46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盯上了加西诺维奇

  国际比赛日,穆里尼奥也没有闲着,他被拍摄到前往奥地利,而穆帅此行的目的不是度假,而是肩负着一项特殊的任务。

  奥地利主场3-2击败塞尔维亚的世预赛比赛中,看台上有一个特殊的身影——头戴灰色帽子的穆里尼奥,被发现在看台上。穆里尼奥显然不会只是为了看一场比赛,而千里迢迢的跑到这里,他此行的目的是考察塞尔维亚中场加西诺维奇。

  《镜报》表示,穆帅此番亲临比赛现场,就是为了近距离观察加西诺维奇。这名22岁的中场球员,如今已经被认为是德甲赛场上,最让人期待的年轻球员之一。而他在为塞尔维亚出场的三场比赛里,也攻入了2球,并且每场都被评为全场最佳。

穆帅现场考察
穆帅现场考察

  加西诺维奇的国家队队友中有马蒂奇,他的实力让这位曼联球员非常信服。具体到比赛风格,加西诺维奇可以胜任左右边前卫,具有很强的攻击力,并且还可以踢中场中路。早在今年夏天,穆里尼奥便一直希望引进一位边锋,现在他将目光投向了加西诺维奇。

  过去一个赛季,加西诺维奇已经在法兰克福成功立足,他成为球队的主力球员。也因此,他吸引到了拜仁、阿森纳等豪门的关注,《镜报》透露,此前上述两家豪门也曾派球探考察过加西诺维奇。接下来的一月转会窗,曼联将会对加西诺维奇展开争夺。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帅温格曼联拜仁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