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史上最小参赛国!冰岛2-0出线 克罗地亚第2

2017年10月10日05:0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冰岛赛后烟花庆祝

  北京时间10月10日2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9日20时45分),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末轮继续进行。I组冰岛主场2比0击败科索沃,史上首次夺得大赛预选赛小组头名,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并以33万的人口,打破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纪录(130万人口),成为世界杯历史上最小的参赛国。西古德森1传1射。克罗地亚客场2比0胜乌克兰,小组第二进军附加赛。摩德里奇和拉基蒂奇助攻,克拉马里奇梅开二度。

西古德森庆祝进球

  冰岛主场2比0击败科索沃。赛前冰岛领先克罗地亚和乌克兰2分,此役取胜即可出线。第40分钟,冰岛长传前场,对方解围却送到中路,西古德森禁区前沿得球扣过后卫,在门前10米处推射入网,1比0。第68分钟,西古德森个人突破与队友踢墙配合后禁区左侧铲传,格维兹门松在门前4米处推进右上角,2比0。

  克罗地亚客场2比0胜乌克兰。赛前两队积分持平。第62分钟,队长摩德里奇右路斜传,克拉马里奇在门前10米处头球砸进右下角,1比0。第70分钟,克罗地亚中圈长传,拉基蒂奇禁区右侧不停球直接凌空垫传,克拉马里奇后点左脚推射入网,2比0。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世预赛冰岛克罗地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