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鲁证实离队传闻:差点就去陪鲁尼 老家两队邀我

2017年10月09日22:59 新浪体育
吉鲁刚刚打进了自己在阿森纳队的第100粒进球

  随着新晋标王拉卡泽特的加盟,阿森纳中锋吉鲁在本赛季初一度传出将离队以寻求更多的上场机会的传闻,近期,最终选择留在北伦敦的吉鲁首次亲口证实自己曾经“非常接近”加盟埃弗顿。

  “我有机会离开球队,我曾经非常接近加盟另一家英格兰球会埃弗顿,但是我认为我还是做出了最好的选择。”吉鲁接受法国媒体Canal Football Club采访时这样说道。

  不仅是埃弗顿,马赛和里昂也从吉鲁的法国老家向他发来了邀请,但是吉鲁则明确表示,自己目前对返回法甲不感兴趣。

  “我对马赛充满尊重,我是很多年的马赛球迷。”吉鲁说道,“我也对里昂充满敬意,他们一度也对我十分感兴趣,但是我并不想回到法国。”

  “我在英格兰很开心,但是有一天回到法国也是又可能的。”

  相比于作为主力中锋攻城拔寨,吉鲁本赛季已经逐渐适应了自己在替补席上的新角色,并且一如既往的为阿森纳奉献着自己稳定的发挥,在欧联杯小组赛第二轮对阵鲍里索夫的比赛中,吉鲁打进了自己在阿森纳队的第100粒进球(237次出场)。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尼吉鲁阿森纳埃弗顿里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