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城豪挖梅西!已备4亿欧 梅西点头就强挖巴萨

2017年10月09日05:1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城对于签下梅西持开放态度

  梅西是巴萨队内的绝对核心,也是巴萨过去多年的招牌球星。不过随着一些有关梅西和巴萨的负面消息持续发酵,一些球队也开始打起了这名阿根廷天王的主意,而英超豪门曼城,就是其中一支。

  据《阿斯报》报道,曼城对签下梅西一直保持着开放态度,一旦梅西有转会的意愿,曼城就会做出相应的行动。《阿斯报》的消息人士透露:“曼城和梅西身边的人士一直保持着严肃认真的对话。”而曼城方面已经准备好了一切,只要梅西同意,曼城将为他支付高达4亿欧元的转会费。

《阿斯报》报道称 曼城已经为梅西准备好4亿欧元转会费
《阿斯报》报道称 曼城已经为梅西准备好4亿欧元转会费

  曼城方面之所以期待梅西的转会,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阿根廷人迟迟没有同巴萨方面续约。梅西现在的合同将于2018年6月30日到期。而在今年7月,巴萨曾官方宣布梅西已经就续约的事宜同俱乐部达成了一致,但此后梅西却一直没有公开同俱乐部签署续约合同,这也让人们对梅西的真实想法产生了各种猜测。而随着近日伊涅斯塔公开同巴萨签下了一份终身合同,关于梅西迟迟没有续约的不安情绪更加开始蔓延。

  不过一个对巴萨有利的消息是,有消息称梅西对于在巴塞罗那的生活感到满意,他的家人和妻子并不十分赞同他去到别的地方,梅西本人也非常愿意和俱乐部增进关系。但如果巴萨方面仍然不能敲定梅西的新合同,那么待到曼城等觊觎着梅西的豪门出手挖角时,梅西的未来就将更加不确定了。

  (长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梅西伊涅斯塔曼城巴萨阿根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