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塔有点悲催 登高一呼英超无人理 最感人是他

2017年10月07日11:50 新浪体育
马塔叔叔的善举

  马塔设立“共同目标”慈善基金已有大半年的时间了,但令人尴尬的是,愿意为该基金捐款的英超球星,至今只有马塔本人一个。

  年初时,马塔创立了这个慈善基金,目的是筹款帮助全世界生活贫困的孩子们,该基金的一项呼吁是,足球运动员捐出自己百分之一的工资。

前阿森纳球星格纳布里参与了捐助
前阿森纳球星格纳布里参与了捐助

  时至今日,英超只有马塔一人捐款,他捐出了自己百分之一的工资,约每周1400英镑。其他正式完成捐助合同签字的球员包括,前阿森纳球员格纳布里、拜仁后卫胡梅尔斯和尤文后卫基耶利尼。另外女足球员阿莱克斯-莫根和梅根-拉皮诺伊也参与了进来。

  在英超,所有球员的年平均工资约为245万英镑,年平均工资最低的是斯托克城,为189万镑,而穆里尼奥的曼联,年平均工资为577万镑。

基耶利尼的邮件曝光
基耶利尼的邮件曝光

  格纳布里在签字捐助时表示:“百分之一不是大数目,但如果我们能作为一个团队来捐助,就能帮上大忙。”令人感动的是尤文球星基耶利尼,他悄悄的给相关机构写了一封私人邮件,并要求不要声张。“哈罗,我是基耶利尼,尤文图斯球员,我对你的活动感兴趣,马塔有这样的时间和创意,来帮助那些不像我们这样走运的人,我要祝贺马塔。我不想声张,我只想支持这个非常棒的项目。对不起我英语不好,写这封邮件我已尽力了,我等待着你们的回应,关于如何完成捐助手续,再见。”

  当然,除了马塔的项目,还有很多慈善项目可供足球人士参与。本周,C罗就将自己的一座金球奖杯捐给了“许个愿”慈善拍卖基金会,并拍得了53万英镑善款,而在夏天的格伦菲尔火灾慈善赛上,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亲自出场当起了守门员。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联穆里尼奥国米马塔基耶利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