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锋霸揭幼时秘闻:踢前锋因我妈怕门将危险

2017年10月05日11:53 新浪综合
拉卡泽特

  据《太阳报》报道,拉卡泽特透露,他成为一名射手是因为他妈妈认为前锋比门将的风险低。

  拉卡泽特说:“小时候,我喜欢当门将,但是我妈妈不喜欢,他认为当门将太危险了。她说了,要么你就踢前锋,要么就别踢球了。”

  “有时,如果双方比分很悬殊,我就会很尴尬,但是这一直没有发生过。别人都认为我很聪明,但实际上我很矜持。我就是喜欢和朋友们一起踢球。如果我们输了,我也会很伤心。小时候,因为小事我都会哭,但是别担心,我现在已经变了。”

  “在英超踢球,我会尽最大的努力,但是在这踢比赛和我在里昂的每一场比赛都不同,这里的教练喜欢轮换球员,好让大家保持活力。

  “我会尽全力去进球,但是这是我的第一个赛季,一切都是新的。我希望安定下来,回报大家对我的信任。英超和法甲最大的不同就是身体对抗更强,比赛的节奏也更快。我现在真的理解什么是B2B了。事情发生的太快,我都没时间调整呼吸,或者思考下一步的动作。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阿森纳拉卡泽特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