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评阿森纳锋霸:纯射手 想成顶级需提高这1点

2017年10月05日09:55 新浪综合
欧文评价拉卡泽特

  前利物浦射手迈克尔-欧文认为阿森纳前锋拉卡泽特是一个天生的射手,脑子里只想着进球。

  虽然26岁的拉卡泽特本赛季刚刚加盟阿森纳,但在7场联赛中他已经打进了4球。欧文表扬了法国前锋的技术能力,他表示灵巧和天生的能力是拉卡泽特取得进球的原因。

  “我认为他是一个进球者,而不是一个全能型球员。”欧文告诉BT体育。“他很有进球的本能,如果你想打进许多求,这就是你需要的东西。上赛季他为里昂打进了37个进球,他的射门技术非常出色。”

  在枪手2-0战胜布莱顿的比赛中,拉卡泽特没有取得进球,但蒙雷亚尔和伊沃比的进球最终还是帮助球队取胜。

  “他还是有两把刷子的,他可以头球破门,左右脚能力也均衡,他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进球,而且他总能作出正确的选择。”

  欧文相信拉卡泽特的能力还有进步空间,他表示如果想要被拿来和世界顶级球员相提并论,那么法国前锋必须更多的在禁区外活动。

  “我认为他在连接中前场方面可以做得更好。”欧文说道。“他在禁区内做得很好,但他需要在禁区外多活动,如果他想进入世界级球星的行列,他必须提高自己的全面性。但不要改变自己的进球能力,那是他最大的强项。”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欧文阿森纳拉卡泽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