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布劳内:绝杀切尔西?对我来说这并不算复仇!

2017年10月04日07:25 新浪综合
德布劳内上周末绝杀切尔西

  上轮与切尔西的焦点大战,曼城凭借德布劳内的进球,客场1-0取胜。赛后丁丁谈到了这个进球,他认为这并不算是复仇。

  德布劳内此前曾在切尔西短暂效力过,但是他却并没有得到太多机会,随后他加盟了沃尔夫斯堡。

  谈到与切尔西的比赛,德布劳内表示:“我们踢得非常好,一直保持着自己的节奏,我们需要一直保持胜利者的心态。”

  德布劳内还表示,这场胜利让全队都心情非常好。“赛后的更衣室有一些吵闹,大家都蹦蹦跳跳的,每个人都知道这场胜利的意义,而且大家都为我的进球感到兴奋。”

  “这个进球是很偶然发生的,人们一直在说这是复仇,但对我来说并不是这样。”

  德布劳内的出色表现让他有机会争取本赛季的英超年度最佳球员。丁丁说道:“我在曼城的第一个赛季,因为伤病缺席了3个月。上赛季我更换了位置,并没有进球和助攻,但大家都会看数据说话。总之,现在就谈获奖还太早了,我们还有31轮比赛要踢。”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德布劳内切尔西曼城丁丁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