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旧将:骂我的人都不懂球 我会证明你们错了

2017年10月04日07:46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努扎伊回应批评他的人

  在今夏转投皇家社会之后,有许多人开始质疑起贾努扎伊的能力,不过贾努扎伊本人在接受《独立报》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在乎外界的质疑声,他会用表现证明他的能力。

  “这些人根本就不懂足球。我不在乎他们的批评声,我一直都非常努力。当你遇上这种事情时,你只能够朝着一个方向坚定地走下去才习惯,只有这样才能让他们闭嘴。只要你自己表现好了,那些人就会变得滑稽可笑。”贾努扎伊对记者说道。

  “我一定会让他们闭上嘴,因为他们口中所说的都是一些屁话。其实我还很开心,因为这些人的嘲讽能给我带来力量。这对我而言是一次挑战,我并不害怕,他们要喷我就让他们喷吧,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是什么样子的。”

  “为了足球我放弃了很多东西。每一个人都喜欢和朋友出去玩耍,但是我不能这么任性,足球才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东西,而且我爸爸对我非常严格。”

  “我爸爸总是对我说,职业球员必须要严格要求自己才行,只有这样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我真的很感激他,因为我爸爸一直以来都在激励着我不断前进。”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贾努扎伊曼联足球莫耶斯范加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