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阿森纳旧将染上艾滋病!经纪人出面驳斥

2017年10月03日12:12 新浪体育
埃布埃曾效力阿森纳长达7年

  前阿森纳球员埃布埃近日正在寻求转会,他与北塞浦路斯球队利马索尔的转会却停留在体检阶段停滞不前,据足球网站Goal.com消息,由于在体检的验血过程中发现异常,埃布埃的转会被俱乐部叫停。

  血检出现异样后,外界都在猜测埃布埃是否染上了艾滋病,土耳其媒体甚至一度“确诊”了埃布埃的病情,但是随后,埃布埃的经纪人Birinci迅速出面澄清了传闻并表示,他们已经确认,埃布埃的血液成分中不含艾滋病病毒。

  “埃布埃签约了一家新的俱乐部,按照常程序,我们带他做了签约前的体检。”Birinci说道,“他们在血检中发现了一样所以并没有完成签约,我们决定带他去英格兰彻查一下。”

  “说埃布埃换上HIV的传闻都是错误的。土耳其的媒体也是错的。即使是正确的,也不应该 就这样被公之于众。”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森纳艾滋病埃布埃加拉塔萨雷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