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神:阿森纳要争取保持全胜 才能缩小积分差距

2017年10月03日13:47 新浪综合
切赫:阿森纳要争取保持全胜

  据《每日镜报》报道,在英超积分榜上,阿森纳悄悄攀升至第5位之后,切赫称他们已经能在积分榜上看到前两名了,并且已经准备好和两强相遇了。

  在上一个国际比赛日之前,阿森纳2连败,夺冠希望一度非常渺茫。但是在最近7场各项赛事中,阿森纳保持不败。目前落后榜首的曼市双雄6分。温格说:“我们已经加入了领头羊军团,这很重要。”据悉,阿森纳将在11月5号客场对阵曼城,12月2号主场对阵曼联。

  切赫说:“到时是我们缩小差距的机会。目前,我们要确保先赢下所有的比赛,让我们看看到时会发生什么吧。上周六,我们就在关注所有的比赛结果,排在我们前面的几乎都赢了,所以我们得继续保持连胜,不和他们拉开差距。如果他们失分,我们也能缩小差距。”

  在0-4输给利物浦后,在英超比赛中,切赫连续保持了4场零封。他说:“显然,你总会提升。球队的凝聚力还在,防守的态度和进攻的侵略性也都还在。我们正在前进的路上。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阿森纳切赫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