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绝望中还有希望!卢卡库德布劳内后是他

2017年10月01日04:50 新浪体育
克里斯滕森防守热苏斯

  面对实力强大的曼城,切尔西经过苦战最终主场0-1败北,积分榜上下滑到第四位,分数也和曼市双雄稍稍拉开。输给曼城,有赛程导致的体力劣势因素,也有实力的差距,这些造成了切尔西全场被压制的被动局面。但在这场让蓝军球迷失望的比赛中,年轻的丹麦后卫克里斯滕森的表现可圈可点,他是这场败局中蓝军阵中的一抹亮色。

  由于路易斯停赛,克里斯滕森得以首发出战,和他一起出战的还有吕迪格,加上阿斯皮里奎塔本场被安排在在右翼卫的位置上首发,切尔西上赛季夺冠仰仗的主力三后卫,本场只剩下了卡希尔。但从整场比赛来看,作为队长的卡希尔并不如两位年轻人。对于克里斯滕森来说,曼城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对手,在欧冠赛场他已经和曼城有过4次较量了,但只取得了1平3负的成绩。

  面对曼城运动能力强大的前场进攻团,克里斯滕森拿出了与年轻不相符的冷静表现。曼城前场进攻的轮番冲击,甚至衬托出了克里斯滕森的领袖气质。下半时刚开始,面对萨内的强突下底,克里斯滕森补防到位,将球破坏出了边线。紧接着,他又在防守中限制住了热苏斯。而在他最被看好的传球能力上,克里斯滕森的表现也不赖,他本场一共有31脚传球,准确率达到84%,也有几脚不错的向前传球,对于一位还只有21岁的后卫来说,他的表现称得上出色。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他接到任意球的头球攻门还险些为切尔西扳平比分。

克里斯滕森很活跃
克里斯滕森很活跃

  在《每日邮报》的赛后评分中,克里斯滕森得到了7分的不错分数,在切尔西阵中仅次于坎特的7.5分。过往两个赛季,克里斯滕森都被切尔西租借在德甲的门兴效力,还夺得过俱乐部年最佳球员的荣誉,在谈到租借的经历时,克里斯滕森表示切尔西一直在密切关注他的情况:“我踢了两个赛季高水平比赛,切尔西一直在关注我,每天都会得到我的视频和文字。”在特里今夏离开后,切尔西买进了吕迪格,却依然召回了克里斯滕森,高层希望这两位年轻后卫都能成长为特里的接班人。

克里斯滕森在门兴积攒了很多经验
克里斯滕森在门兴积攒了很多经验

  过去几个赛季,切尔西一直在大肆购入潜力出色的年轻球员,但这些小将却鲜少能在一线队得到机会,更多时候是在梯队或者外租中逐渐度过自己的切尔西生涯,也让切尔西得到了“出租车”的绰号。卢卡库和德布劳内如今在曼市双雄成为顶梁柱的球员当年也都曾是租借大军中的一员,德布劳内更是在今天面对切尔西打入了制胜球。克里斯滕森用表现证明自己有在切尔西一线队立足的能力,不仅如此,他还一度是转会市场上的热门目标。本赛季,克里斯滕森已经代表切尔西在各项赛事中出场9次,由于卡希尔和路易斯先后遭遇停赛,克里斯滕森的地位也在不断提升。

  切尔西拥有着一座丰富的球员宝库,孔蒂也意识到,现在是好好利用的时刻了。新赛季,孔蒂继续着自己的三后卫阵型,在四线作战的情况下,克里斯滕森有足够的机会来打动孔蒂。

  (斗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卡希尔孔蒂克里斯滕森曼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