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曼城就是来赢切尔西的 现在先别提争冠

2017年10月01日06:49 新浪体育
瓜迪奥拉

  曼城1-0客胜切尔西,瓜迪奥拉的球队取得了争冠路上重要的3分,瓜帅本人也打破了作为教练此前7次面对切尔西均无胜绩的魔咒。赛后,瓜帅对球队的表现以及对自己破除魔咒一事做出了回应。

  瓜迪奥拉首先谈到了赛前确认受伤的两名大将阿圭罗和门迪:“我想把这场比赛献给阿圭罗和门迪——每个人都要继续战斗下去。我们都为门迪而感到难过,他是一个可以在更衣室给我们带来另一种精神的人。阿圭罗也是一样,希望他们能早点归队。面对伤病,我们有两种选择——抱怨一些球员没法上场,或者用手上可以出战的球员去比赛,因为我们还有其他非常优秀的球员。”

  瓜帅还提到了自己此前从未胜过切尔西的魔咒:“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赢。这是我作为教练第一次在这个球场获胜。我们都很高兴,但最重要的是赢得比赛。我们下半场比赛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去年来到这里,没有什么语言能形容球员们当时的状态和他们当时做的那些事,上半场我们没能找到最好的位置,不过下半场就好多了。”

  “切尔西打反击的时候非常有威胁,但是我们尽量控制住了皮球。当我们赢得比赛时,我们会为此感到高兴。不过这才是9月,后面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瓜帅称赞了德布劳内
瓜帅称赞了德布劳内

  瓜帅还称赞了进球功臣德布劳内:“他绝对做到了一切。他能得分,能像身边最顶级的球员一样去战斗,我很为他感到开心。他很聪明,看看他的那些长传、短传。他能踢4个、5个甚至6个位置,有他在我们阵中真的很幸运。”

  瓜帅也对德尔夫等球员表达了赞赏:“德尔夫再次表现出色,他在场上的覆盖面积非常大,他也非常有侵略性。我很为他感到高兴,上赛季对他来说非常艰难,这也是我现在为他高兴的原因。比赛中我们调整了站位,然后我们就表现得很出色。我们发现大卫-席尔瓦下半场比上半场踢得好了。”

  “我们试着一直控制皮球,传递再传递,最后我们做到了。3天前切尔西刚刚在马德里取胜(战胜马竞),这就是为什么我给对手许多赞赏。”

  (长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瓜迪奥拉阿圭罗门迪切尔西德布劳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