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贝克汉姆手把手教小七踢足球 第一堂训练

2017年09月30日07:53 新浪综合
贝克汉姆和小七

  退役之后的贝克汉姆除了经营自己的公司和参加一些商业活动之外,将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了家庭上,给大儿子布鲁克林过成人礼,陪罗密欧参加时尚活动,还带着三儿子克鲁兹去看温网。但是我们都知道一般情况下贝克汉姆的社交媒体上很少有这三个儿子的身影,除非说他们过生日啊等重要的时刻,因为平时贝克汉姆更新的不管是照片还是视频,几乎都被他的宝贝女儿哈珀占据了。

  和维多利亚社交媒体上不是时尚产品和活动之外才是小七,贝克汉姆的社交媒体上几乎全都是小七的各种照片和视频,一路上贝克汉姆绝对是典型的女儿奴,我们都知道前段时间小七过六周岁生日的时候据悉还和英国真正的公主一起玩。在最近贝克汉姆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更新一段视频,上面还写着:某人已为她(小七)的第一堂足球课做好了准备。某人当然指的就是贝克汉姆自己了。

  视频中贝克汉姆带着小七一起踢球,他们的背影看起来非常的温馨,而小七带球㐊很好,拉着她手的贝克汉姆就在一旁经常给她纠正过来。而且他还和一个足球教练一样给小七“喂球”希望可以培养小七的球感。

  要知道目前贝克汉姆的这四个孩子中,没有一个孩子会继续职业足球的道路,之前被人们看好的布鲁克林现在玩网络直播非常的火热,罗密欧在时尚方面继承了维多利亚的基因,他甚至被评选为英国最时尚的男人前100名。小儿子克鲁兹则是在音乐方面有自己的特点,他在去年都发布了自己的单曲。而现在不知道贝克汉姆教给小七足球是希望他走上职业的道路呢,还是培养他这方面的兴趣爱好呢。

  (来自 新浪看点 绿茵猫)

标签: 贝克汉姆小七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