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亿!阿森纳赚的盆满钵满 两大高层拍手称快

2017年09月29日15:24 新浪体育
阿森纳喜迎增长

  根据阿森纳刚刚公布的财报显示,上个赛季(截止至今年5月31日)阿森纳的收入达到了4.228亿英镑,这是俱乐部有史以来首次收入超过4亿英镑,比去年增长超过7000万英镑。

  而阿森纳在这个赛季的税前利润也达到了4460万英镑,在上个赛季,这个数字只是可怜的290万英镑。阿森纳收入的大幅提升主要得益于新的英超转播合同给他们带来的帮助,转播费用的大幅提升给他们带来了5800万英镑的额外收入,这份收入包括了英超和欧冠的转播费用。

  在上个赛季中,阿森纳的广告收入提升了10%,他们的转会费和工资也大幅提升,阿森纳的总工资达到了1.994亿英镑,比去年又多了400万英镑。这个数字占到了年度总收入的47.2%。阿森纳控股公司在财报中指出:“我们和上年度的比较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扭曲,因为我们2016/17赛季并没有为球员发放打入欧冠的奖金。”上个赛季,阿森纳20年以来首次无缘欧冠资格赛。

  阿森纳的主席克斯维克表示:“上个赛季,阿森纳赢得的第13座足总杯奖杯补偿了我们20年来首次没能打进前四的失望。今夏我们再次补强阵容,并且对新赛季十分乐观。”

  而阿森纳CEO加齐迪斯则表示:“为了能和一流强队竞争,我们需要努力奋进,在任何方面都不能甘居我们的竞争对手之后。因此,我们在赛季之前就不断进行重要的投资,来帮助球队前进。这几年来,作为金字塔尖的队伍之一,我们已经显著扩大了球队的引援规模,最近三个赛季净支出了2.03亿英镑。”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森纳欧冠加齐迪斯温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