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玻璃人:快速复出很意外 球队强大无惧切尔西

2017年09月28日11:13 新浪体育
京多安在面对西布朗队的比赛中不幸受伤离场

  京多安在欧冠对阵矿工的比赛中替补登场,此前在对阵西布朗队的联赛杯上,刚刚伤愈复出的京多安再次受伤离场,这也让球迷们着实揪心了一把,这次迅速伤愈,他本人也十分开心:“我很开心能够迅速从那次撞击中恢复过来,我周五的时候尽力在训练了,但是还是觉得膝盖有一点不适。”

  “周六的时候我还不可能进入球队阵容当中,但是经过了周日和周一的训练我觉得自己身体已经很好了,所以我很开心能够快快速回归球队。”

  本周末,曼城队将做客斯坦福桥球场与切尔西队进行一场英超焦点战役,曼城赛季开始至今保持不败领跑英超,而切尔西则是在经历开局不利后强势反弹,并且又在刚刚对阵马竞的欧冠比赛中绝杀取胜,可谓是状态正盛,但京多安表示曼城队并不惧怕蓝军:“这是一场艰难的客场比赛,但是我们准备好了。”

  “我们的后防线丢球极少,所以我们球队的防守在最近几周也昨儿非常好。既能进球又能零封,这样赢球的感觉很棒。”

  “去斯坦福桥挑战卫冕冠军,这也很考验我们的精神力,我们要去证明我们已经足够强大,也希望能迎来一个好的结果。”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英超欧冠京多安曼城切尔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