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切尔西才不会一味死守 踢曼城我们太吃亏

2017年09月28日08:36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孔蒂赛后称赞了巴舒亚伊

  最后一刻绝杀逆转取胜,切尔西在客场2-1顽强的战胜了西甲劲旅马竞,获得欧冠小组赛两连胜的同时,在与马竞、罗马构成的死亡之组中已经占据了出线的有利形势。赛后,孔蒂评析了本场比赛。

  孔蒂首先称赞了小伙子们的表现:“我的球员表现的很棒,我对此非常满意。我们展现了自己的特点和正确的精神品质,当0比1落后马竞时,比赛通常会变得十分困难,但我们的表现配的上胜利。我反复告诉球员们,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作战,我们都要坚持自己的风格,去努力赢下比赛。”

  “上赛季,我们赢得了英超冠军,足总杯也闯进了决赛。此役面对欧冠劲敌马竞,我们的心态不能改变。你可以赢下比赛,但如果你只是一味的防守,并寻求反击(以获胜),我认为这无法令我们满足。相反,尝试赢下比赛,并展现出我们已做好充分准备来拿下比赛,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今晚的表现非常积极。”

  巴舒亚伊最后时刻完成绝杀,打进了他本赛季第5粒进球。孔蒂对此说道:“我认为这对他来说很重要,不要忘了他是一位年轻的球员,上赛季他为了适应比赛做了很多努力。我认为他在不断进步,他在训练场上的表现非常好。他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他必须继续这样工作。对于一位前锋来说,进球对于自信心非常重要。我希望这类能力极强的球员能够让我在每场比赛中都有做出改变的可能性。”

  本周末,切尔西将坐阵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曼城。孔蒂谈到了这场焦点战:“现在重要的是我们要好好休息,恢复到最佳状态。曼城昨天在主场比赛,我们今晚在客场作战,我能确定的是当我们回到伦敦时会在4点钟左右。只有一天的时间来准备这场比赛是不正确的。现在没有其他赛事,我们在周六要参加如此重要的比赛,我对此感到十分惊讶。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我们想要做好准备来面对这场比赛。曼城是一支真正的强队,他们在不断赢球,并且打进了很多球,他们的阵容也非常棒。他们是联赛中最好的球队之一。”

  最后,记者问及此役的胜利是否令切尔西成为冠军竞争者时,孔蒂说:“我们必须一场一场的来踢,首先要保持谦虚。上赛季,谦虚令我们赢得了冠军,尽管其他球队比我们更强大。我认为本赛季我们仍然要保持谦虚。赢下这种强度的比赛(对阵马竞),可以增加我们的自信心,但我要强调一下,我们的目标是具有竞争力。”

  (白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孔蒂切尔西曼城马竞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