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我和科斯塔间没有矛盾 想打破皇马巴萨统治

2017年09月27日15:05 新浪综合
孔蒂:我和科斯塔之间没有矛盾

  切尔西主帅孔蒂刚刚出席了欧冠赛前新闻发布会,他在会上回答了记者的多个提问,详见如下。

关于阿扎尔

  “上赛季阿扎尔的表现对于切尔西而言至关重要,他踢得非常出色,切尔西也正是依靠着他的出色发挥才拿到了英超冠军。只要阿扎尔出场比赛,他的天赋就会显现在世人面前,他是一位顶级球星。”

  “欧冠联赛对于阿扎尔而言至关重要,对于球队而言也是如此,这项赛事能够将你提升到另外一个更多的层次。现在阿扎尔已经痊愈,他能出战这场比赛,我也认为这是一个最合适的复出机会。”

关于马竞

  “马竞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有着丰富的欧战经验。在过去的几年里,马竞在欧冠当中的表现总是如此惊艳,他们两度杀进欧冠决赛,这可不是什么易事,这就是强大的证明。”

  “切尔西上赛季没有参加欧冠,因此这一次我们每个人都很兴奋,但是明天切尔西定会小心应战,我们知道马竞有多么出色。我认为这场比赛也是一个证明蓝军实力的机会。”

关于科斯塔

  “我再重申一次,我和科斯塔之间没有任何矛盾,我们也衷心祝愿科斯塔在未来能够一切顺利,也感谢他为蓝军所做的一切。”

关于欧冠

  “在过去几年的欧冠联赛以及欧联杯比赛中,西班牙球队统治了一切,他们非常强大,但我认为我们必须要改变这个现状才行。”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孔蒂科斯塔阿扎尔皇马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