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飞翼重伤有报销风险 搞不好1月就要引援了

2017年09月27日07:08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迪奥拉对于球队的表现很满意

  主场2球完胜顿涅茨克矿工,曼城实现了欧冠小组赛的两连胜,主帅瓜迪奥拉对球队获胜感到高兴之余还高度赞扬了对手在本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

  “今晚,我们战胜了一直表现极其出色的球队”瓜帅说,“我们不能让他们自如的发挥,因为他们阵中的弗雷迪和斯蒂潘内科都是很出色的球员。他们拥有梦幻般的球员,并且在防守上组织得井井有条。我很信任我的球员们,因为我们不得不在场上努力去击败他们。对我们来说,能够获胜很重要,而我们的对手值得我们尊重。”

  瓜帅也对自己的球队在欧冠赛场上的出色表现给予了积极肯定的评价,他说:“这是我们第一次赢得欧冠小组赛的前两场比赛,我们知道这迟到会来到的,现在我们将努力将连胜延续到第三场。我相信如果球队按照现在的情况一致运作下去,连续第三场胜利就会不期而来!

  “但今晚我们击败了一直真正强大的球队,这是一支在欧冠赛场厮杀多年的球队,他们队中有着七到八名能力出众的巴西球员。而我们没有在比赛中丢球,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是极其出色的!”

  除此之外,瓜帅表示本场比赛替代受伤的门迪出任球队左边后卫的德尔夫的表现令其印象深刻,他说:“作为一名出色的中场球员,当他们对足球有足够的理解后,他们可以在场上踢任何位置。法比安是个不错的小伙子,当他受伤或者没有上场机会时,他没有为此抱怨,他理解我的套路并且扮演了一个出色的角色。”

  “他很聪明,我为他的表现感到高兴。”瓜帅继续说,“去年他不幸受了伤,他本该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的。而今年我确信他将会有更多的比赛机会并且我希望他能拥有一个美好的赛季,他踢得出人意料的出色。”

  而谈及门迪的伤病,瓜帅说:“明天门迪将前往巴塞罗那,我们会知道到底伤势情况如何,我的第一感觉是他因伤缺阵的时间可能会超过我们的预期。周四我们会得到更多关于他伤病的信息,如果他像京多安那样长期无法出场,我会为他感到难过。他是很特别的球员,他在日常生活中给予了我们很多快乐,这是个巨大的挫折。如果这样的话,我们将在明年1月份的时候看看是否我们还需要新的引援。

  “我们现在有多种选择,德尔夫、费尔南迪尼奥,还有津琴科。我们知道津琴科是一名好球员,但是目前在欧冠比赛中我们还无法让他有足够发挥的空间。如果门迪伤了,他能帮助我们,与德尔夫一同。

  最后,关于阿圭罗罚丢点球的问题,瓜帅说:“塞尔吉奥会打破进球记录的。他不是还需要再进50个球才能破记录,这事(破记录)是早晚会发生的,当这事发生了,再问我有什么好说吧。点球没进不是什么大问题,他会再次开始进球的,就像他经常做的那样。”

  (paulbest)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门迪点球德尔夫阿圭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