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温格已不再信任厄齐尔 他的态度有问题

2017年09月27日13:47 新浪综合
基翁:温格已经不再信任厄齐尔

  阿森纳名宿基翁在接受BBC5电台的采访中表示,他感觉温格已经不再信任厄齐尔了。

  桑切斯和厄齐尔的合同都在明年夏天到期,在阿森纳2-0战胜西布朗的比赛中,桑切斯首发出场,而厄齐尔则是替补出场。赛后,基翁就质疑了厄齐尔的比赛精神。

  他说:“我现在已经不太信任厄齐尔了,因为他的比赛态度。今晚他没有首发就是因为教练不再信任他了。我认为这背后一定有故事。”

  记者问:“我能问下原因吗?当在斯坦福桥时,桑切斯伤愈归队,也是先打替补啊。厄齐尔伤愈后,今晚先坐板凳,这和桑切斯有什么不同吗?”

  基翁说:“今夏厄齐尔没参加德国国家队的比赛,他在季前赛的第一天就回到了球队,在他周围也有很多质疑声。上赛季,他有几个月都迷失了,我认为那是他的策略,他只不过是想离开俱乐部罢了。我也不知道,我只是感觉,温格在做选择时,已经觉得他不再值得信赖了。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温格厄齐尔桑切斯基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