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大将:此人可替代科斯塔 他非常接地气

2017年09月26日15:10 新浪综合
卡希尔:莫拉塔能够顶替科斯塔

  今夏从皇马转投切尔西之后,莫拉塔已经为蓝军打进6个联赛进球了,这里面还包括对阵斯托克城的帽子戏法,卡希尔表示自己从不怀疑莫拉塔能顶替科斯塔。

  在过去三个赛季里,科斯塔在英超联赛中打进52球,是蓝军两夺联赛冠军的中坚力量,在谈及两名前锋时,卡希尔说道:“在迭戈之后我们又迎来了另一名能来之即战的前锋,这太棒了。”

  “我相信莫拉塔没有被压力所吓到,他在加盟球队时就知道大家对他的期望,况且皇马本身已是一支豪门。作为切尔西前锋需要承担很大压力,但他以前也为大球队效力过,和大球星做过队友,所以他知道如何应付压力,我认为这根本不会是一个问题。”

  “我在2012年来到球队时就发现,如果新环境里有老朋友,那么融入的过程就会轻松愉快许多,当时在这里我有阿什利-科尔和兰帕德,这些人都是我以前就认识的。”

  “很明显切尔西队中现在有几个莫拉塔认识的西班牙球员,他是一个梦幻般的家伙,非常接地气,他的性格使得他非常容易和人相处。”

  “从他的表现你可以看出他和能享受在切尔西的生活,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支持他,并且确保自己能够为他提供帮助。前场的伙计们在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就做到了,他抓住了所有机会,而且信心正在日益高涨。”

  马竞将以想租后买的形式拿下科斯塔,届时他们需要拿出大约5720万英镑的转会费。28岁的西班牙国脚过去两个月都在巴西度假,以此推动转会,但卡希尔认为不欢而散也无法掩盖科斯塔对切尔西的贡献。

  “所有切尔西球员都希望科斯塔一切顺利。”他说道。“我相信他会继续在马竞踢出梦幻般的表现,他将再一次在马德里稳定下来。每一个人都会在职业生涯中面临向前看的那一刻,不管发生了什么,已经发生的都发生了,但在他效力球队的那段时间里,他是梦幻般的球员。”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切尔西科斯塔莫拉塔卡希尔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