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愿意把女儿嫁给莫拉塔 感谢科斯塔出过的力

2017年09月23日10:05 新浪体育
孔蒂的赛前谈

  英超第六轮,切尔西将迎战斯托克城,赛前备受关注的科斯塔转会终于完成,而孔蒂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回应了这些问题。

  “我很喜欢莫拉塔,因为他已经是一个技术很完善的球员了,却还有巨大的进步空间,在任何一个层面上,身体上,技术上,战术上。他对比赛十分专注,而且他的举止十分的体面。”

  “他是一个非常礼貌的球员,我很喜欢这一点。我还很喜欢他在门前的终结能力,他总能够感知到球门的存在,对禁区内最佳的接球位置有着深刻的理解。”

莫拉塔
莫拉塔

  “我说他很礼貌是什么意思?他真是个好人,我是说,如果你有个女儿,你会很乐意把自己的女儿嫁给他。”

  此外,孔蒂还回应了科斯塔的问题:“上个赛季的每个球员都不可或缺,我们赢得了联赛冠军,或许在一些人看来那是个惊喜。我们还杀进了足总杯决赛,每个球员的表现都很出色。”

  “我想要在这里感谢每一个球员,每一个曾经在上个赛季为切尔西效力过的球员。但我再次重复:我对谈论过往没有兴趣。我认为过往是不重要的。对于每一个球员来说,过去的就过去了,你过去干得不错,那行。”

  “但是我们也不能够忘记,上个赛季我们一起赢得了冠军。因此,我们想要感谢他曾经给我们贡献过的汗水,不仅仅是上个赛季,而是他长久以来曾经给切尔西贡献过的东西。”

  (梓泉)

标签: 莫拉塔孔蒂科斯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