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博格巴恐接受手术治疗 曼联无法确认何时复出

2017年09月23日20:38 新浪体育
博格巴可能会接受手术

  曼联中场核心博格巴在此前欧冠面对巴塞尔的比赛中受伤,红魔一直没有官方宣布博格巴的伤停时间。来自ESPN的最新消息称,博格巴可能会接受手术治疗,曼联一直没有确定最终方案,因此也无法给出博格巴的复出时间表。

  在博格巴受伤后,BBC曾称他需要休息4-6周,而《泰晤士报》则认为是3个月。曼联官方没有公布博格巴的具体伤情,球队主帅穆里尼奥也无法对此给出明确的答案。

  ESPN的消息称,曼联下周将决定博格巴的腿筋伤势是否需要手术。目前曼联没有博格巴的复出时间表,因为球队还未确定最好的解决方案。曼联已经和芬兰肌肉修复专家Sakari Orava进行了接触,未来几天将决定是否需要手术。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巴萨妖星登贝莱的手术也是出自这位医生之手。Sakari Orava医生谈及博格巴的伤情时还是表示了乐观,他说:“他的伤和登贝莱有些不同,所以无需手术他也能痊愈。”

  曼联希望博格巴无需手术治疗,但是消息人士告知ESPN,如果博格巴的伤情没有进展的话,那么他可能会接受手术来加快恢复进程。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已经做好了博格巴长期缺阵的准备,早前接受采访时他说:“我不知道他何时复出,但是再强调一遍,这对其他球员来说是好机会,我信任他们所有人。所以我不会抱怨,不会数着日子等博格巴回来。他能回来,欢迎,但在那之前,我信任我现在的球员们。”

  (雷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博格巴曼联穆里尼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