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红星:和马夏尔是良性竞争 争取让穆帅烦恼

2017年09月22日15:28 新浪综合
拉什福德谈队内竞争

  本周中战胜伯顿的联赛杯比赛,曼联两名前锋拉什福德和马夏尔都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拉什福德这场比赛梅开二度,让他的本赛季的进球数增加至5粒。而马夏尔也打进1球让自己本赛季的进球数增加至4粒,法国人因为自己的出色表现还被评选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今夏曼联引进了中锋卢卡库,马夏尔和拉什福德更多的出现在左边路,他们两人将争夺首发一个位置。但是,拉什福德表示,自己和马夏尔的竞争是良性竞争,这会促进两人共同进步。

  拉什福德说:“当你不能每周都踢上比赛的话,这是非常困难的情况。但是,我们必须发现其中的积极因素,我认为自己和马夏尔都做到了这一点。”

  “我认为我们之间的竞争一直都是良性竞争,因为无论我们在训练场上还是在比赛中,我们都可以互相促进。”

  “我们会越来越多的激励对方,这可能会让主帅有些头疼,但这对于他来说将是幸福的烦恼。”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标签: 曼联马夏尔拉什福德穆帅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