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祝福科斯塔:最善良的家伙!我会想念你的

2017年09月22日15:11 新浪综合
特里发文送别科斯塔

  北京时间9月21日,马竞官方宣布与切尔西就科斯塔转会达成一致,他将回归球队。随后,切尔西前队长特里在ins上向科斯塔表达敬意,感谢他为蓝军所做的一切。

  特里在个人社交媒体instagrma上写道:“祝迭戈-科斯塔未来好运,一位难以置信的球员,是我在足球世界遇到最善良和最有趣的家伙,和他在比赛中以及训练中对抗绝对是个噩梦,我遇到过世界上最好的、最被低估的球员。只要穿上蓝军球衣,他就为切尔西付出一切,一位天生赢家!想念你,我的同伴!”

  科斯塔今夏被告知不在切尔西计划之内,一番拉扯之后,西班牙前锋正式回归马德里竞技。在他为切尔西效力的3年里,共打入59球,帮助蓝军两夺英超冠军。

  第一次效力马德里竞技期间,科斯塔出战134次贡献64球22个助攻。

  特里今年夏天离开效力多年的切尔西,加盟英冠阿斯顿维拉,维拉目前位居英冠第13位。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科斯塔特里切尔西马德里竞技孔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