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傻眼!巴黎1月插手抢桑切斯 买他辅佐内马尔

2017年09月22日11:5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桑切斯的离队似乎已经只是时间问题

  虽然留在了阿森纳,但是桑切斯最终还是没能与枪手完成续约,这样一来,智利天王离队似乎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但是外界普遍认为阿森纳为避免人财两空的局面,会在冬季转会窗抓住最后的机会兜售桑切斯。

  瓜迪奥拉执掌的曼城一直被认为是桑切斯的最热门下家,此前在夏季转会窗关闭前,曼城更是将对桑切斯的报价提高到了6000万英镑,虽然最终这笔交易没能成行,但是也已经足以见得曼城的决心。

  但是如今瓜帅似乎遇到了竞争对手,《太阳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队很有可能凭借在薪水方面的优势战胜曼城,拿下桑切斯。

  在转会窗口还未关闭前,桑切斯就曾被发现前往了法国巴黎,据法国媒体爆料称,桑切斯会见了巴黎圣日耳曼队的主席,商谈了转会事宜,彼时桑切斯向巴黎提出了40万英镑周薪的工资要求,遭到了法甲豪门的拒绝。

桑切斯转会期的一条推特的定位信息泄露了他正身处巴黎
桑切斯转会期的一条推特的定位信息泄露了他正身处巴黎

  但是埃梅里的球队还是明确表示,他们愿意支付给桑切斯一大笔签字费用和高于曼城给桑切斯提出的27.5万英镑的周薪。

  报道还称,有知情人透露:“曼城如今有了麻烦,瓜帅非常确信桑切斯希望加盟曼城,但是巴黎一直在从中作梗。”

  “他们仍然有大量的现金储备去签下桑切斯并且在薪水要求上击败曼城。”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桑切斯曼城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瓜迪奥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