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废太子明年走人? 温格:满足这条件就续约

2017年09月22日14:29 新浪体育
威尔希尔如今已经不再是温格的心头肉了

  在经历了一个赛季的租借历练和伤病恢复后,威尔希尔终于又回到了阿森纳球迷的视线之中,他先是在欧联杯对阵科隆的比赛中替补上阵,随后又在与唐卡斯特的联赛杯中首发登场,正式宣告了自己的复出。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威尔希尔如今已不再是温格的“心头肉”,在联赛中,莫说主力,如今威尔希尔连替补出场的机会都寥寥无几。因此,若想要真正回到主力阵容中,威尔希尔还需要利用有限的上场机会来证明自己。

  不仅如此,威尔希尔在阿森纳的合同于明年6月就将到期,主教练温格在英超第6轮与西布朗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这一问题,对此他表示:“这得看实际情况,看看他是否能保持健康,这我已经说了很多次了。”

  “他是一名阿森纳球员也是一个阿森纳人。”温格说道,“他应该会愿意留队但是我们还没就这件事谈论过,因为现在赛季才刚开始,我想我们还是得关注赛季的进展,然后看看他能在团队中获得怎样的影响。”

  温格一年前首次透露他打算给威尔希尔提供一份新的合同,随后在4月宣称今年夏天会有谈判。据了解,最终这场谈判并没有如期进行。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温格阿森纳威尔希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