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年度最佳阵漏了这11星:切尔西三王 曼联猛将

2017年09月22日08:35 新浪综合
这些球员,过去一年也很出色

  日前,国际足联(FIFA)于网上宣布上赛季的年度最佳11人候选名单,包括C罗、梅西和内马尔在内的55位著名球星悉数入选,而是次的名单亦一如以往的引来争议,毕竟部份于过去一赛季发挥高效的球星,居然是榜上无名。

  对此,英国媒体《镜报》列出一个落选年度最佳11人的阵容,在列的球星包括近期人气急升的皇家马德里小将阿森西奥。

《镜报》选出的11位沧海遗珠:
《镜报》选出的11位沧海遗珠:

  后卫:阿兹皮利奎塔、阿尔德韦雷尔德、埃里克·拜利、门迪

  中场:阿森西奥、巴卡约科、德布劳内

  前锋:阿圭罗、伊瓜因、奥巴梅扬

  门将:蒂博·库尔图瓦(切尔西/比利时)25岁

  统计指出,作为16-17年赛季的英超冠军,切尔西上赛季一共有33个联赛失球,防守效率仅逊于热刺(26球)和曼联(29球),位列英超第3,而作为主力门将的蒂博·库尔图瓦,当然是功不可没,而以如此出众的表现,《镜报》认为这位蓝军球员绝对应该入选55人的候选名单之内。

  凭着过去一季的精彩发挥,这名25岁的比利时国脚,一度被传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收购目标,但银河战舰今夏却没有放走纳瓦斯,让切尔西不致损失一位后防重臣。

  右闸:阿兹皮利奎塔(切尔西/西班牙)28岁

  现年28岁的阿兹皮利奎塔,自2012年夏天从马赛转投切尔西后,一直担任着蓝军的主力成员,而曾以右闸、左闸姿态登场的他,上赛季则于名帅孔蒂的麾下,扮演着右中坚的角色!

  今夏,切尔西即使引进了赞帕科斯塔等防守球员,但防守功夫扎实、助攻质素上乘的阿兹皮利奎塔,依然获得孔蒂的高度重用,足以证明这名西班牙后卫实力非凡。

  中坚:阿尔德韦雷尔德(热刺/比利时)28岁

  2015年夏天,比利时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以大约1200万镑的转会费,从马德里竞技转投热刺,而在波切蒂诺的麾下,前者迅速成为球队的后防核心!

  值得一提的是,热刺是上赛季失球数字最少的英超球队,只有26个,而阿尔德韦雷尔德的的高质防守,绝对应记一功。有消息指,阿尔德韦雷尔德与热刺的续约谈判,暂时陷入僵局,若关系持续僵化,相信这名比利时中坚必会于转会窗重开后,获得数之不尽的豪门大户招揽。

  中坚:埃里克·拜利(曼联/科特迪瓦)23岁

  作为曼联去夏的重点收购,科特迪瓦中坚拜利在投身曼联后,迅即凭着出色的身体条件和争顶能力,获得红魔主帅穆里尼奥的重用,并渐渐成为该队的第一中坚。

  过去一赛季,拜利共于各项赛事,为曼联上阵39次,期间虽然没有收获任何的入球和助攻,但这名科特迪瓦守将却是成功协助红魔,连夺联赛杯和欧霸杯的冠军,相当不俗。如无意外,相信拜利今季将会继续获得「狂人」重用,成为球队的防守核心。

  左闸:门迪(曼城、摩纳哥/法国)23岁

  上季协助摩纳哥摘下法甲冠军的门迪,今夏以57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英超豪门曼城,而在投身伊蒂哈德球场后,此子已于各项赛事,为瓜迪奥拉的球队上阵过4次,看来已迅速成为蓝月亮的后防主力。

  门迪是一位机动性强、踢法全面的闸位球员,这名法国国脚上季共于各项赛事,为摩纳哥贡献1个入球和11次助攻,发挥相当不俗。正因如此,曼城才会愿意以高额的转会费,把门迪带来英超,并让此子登上「世界后卫」排行榜的榜首。

  中场:巴卡约科(切尔西、摩纳哥/法国)23岁

  与门迪一样,法国防守中场巴卡约科也是摩纳哥上季的夺冠功臣,而在完成任务后,此子则选择投身英超发展,而上届的联赛冠军切尔西,则为后者的加盟动用约4000万镑的转会费。

  投身蓝军的初期,巴卡约科的膝伤未愈,而目前经已伤愈归来的他,日前则于切尔西6:0大胜卡拉巴克的欧冠小组赛中,收获加盟蓝军以来的首个入球,并获教练孔蒂形容为有坎特的影子,相信这位法国国脚将能够于未来,继续获得这支英超劲旅重用。

  中场:阿森西奥(皇家马德里/西班牙)21岁

  无疑地,年仅21岁的中场小将阿森西奥,绝对是西班牙球坛近季的最大发现,皆因目前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他,上季已于各项赛事,为齐达内的球队带来10入球4助攻,其中包括于欧冠决赛对阵尤文图斯的世界波,表现技惊四座。

  由于近期状态大勇,故有不少的球迷均认为阿森西奥应该入选年度最佳阵容的55人候选名单,但平心而论,这名西班牙小将暂时仅踢了半赛季的好球,若能维持高水平的作战状态,相信此子来年将会位列于榜单之内。

  中场:德布劳内(曼城/比利时)26岁

  上季的曼城虽然没有拿到任何冠军,但他们还是凭着中场核心德布劳内的高效发挥,挽回了点的面子,皆因这名比利时球星在过去一季,共于联赛收获21次助攻,最终登上英超助攻王的宝座。

  拥有如此出众的组织能力和效率,德布劳内其实绝对值得入选是次的55人名单,但无力协助曼城的战绩取得突破,相信就是此子的致命伤。

  前锋:阿圭罗(曼城/阿根廷)29岁

  一直被评为少有得到个人荣誉的曼城前锋阿圭罗,与队友德布劳内一样,未有被列入年度最佳阵容的55人候选名单,但这名阿根廷国脚,却是于过去一季,为蓝月亮带来33个入球和6次助攻,效率相当惊人。

  不过,阿圭罗的首发中锋位置,却是于上赛季开始,受到巴西新秀热苏斯的严重威胁,再加上屡次于大赛「隐形」,相信就是这名阿根廷射手未有入选的真正原因。

  前锋:奥巴梅扬(多特/加蓬)28岁

  作为上赛季的德甲金靴得主,现年28岁的多特前锋奥巴梅扬,过去一赛季共为大黄蜂军团,带来40个入球和5次助攻,绝对是队内的第一射手,但如此高效的发挥,却没有协助这名加蓬国脚,成为年度最佳阵容的候选人之一。

  这个夏天,一度有传言认为,奥巴美扬正准备离开多特,而皇家马德里、曼城、切尔西、AC米兰和中超权健等球队,均曾经与此子扯上关系。

  前锋:伊瓜因(尤文图斯/阿根廷)29岁

  虽然伊瓜因与同乡阿圭罗一样,偶尔于重要关头「隐形」,但以前者过去一赛季的入球量,以及尤文于各支战线的成绩,此子其实也应该被列为年度最佳阵容的候选人之一,尽管这名前皇马球员的入围机会相当渺茫。

  上赛季伊瓜因共于各项赛事,为尤文贡献32个入球和5次助攻,成为斑马军团勇夺意甲和意大利杯冠军的绝对主力。

  (来自 新浪看点 体坛趣视)

标签: 曼联切尔西巴卡约科英超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