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瓜帅小心!孔蒂王牌满血复活 最强切尔西归来

2017年09月21日07:2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此役阿扎尔表现精彩

  “切尔西已经拥有很多好球员了,比如阿扎尔,在我看来他是如今世界前五的球员之一。”这是尤文图斯门神布冯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对阿扎尔的评价。而伤愈回归的阿扎尔也用实际行动回馈了布冯的盛赞,在切尔西5-1大胜诺丁汉森林的联赛杯中,比利时球星用强势的表现再次征服了各路媒体。

  由于今夏右脚接受了手术,阿扎尔修养了近3个月的时间。在切尔西球迷经历了漫长的等待之后,阿扎尔终于再次出现在球场之上。孔蒂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均给了阿扎尔一些替补登场的机会,好让比利时人找回比赛状态。此役对阵英冠中游球队诺丁汉森林,阿扎尔终于迎来了首发登场的机会,蓝军10号此役状态大有复苏之状,他通过出色的发挥带领切尔西豪取了一场大胜。

  第18分钟,阿扎尔在禁区弧顶前持球吸引了3名防守球员,并从人缝中找到了最佳出球线路,皮球碰到了霍布斯之后虽然稍有变向,但这并没有影响到皮球飞向巴舒亚伊,后者轻松得分,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0。下半场刚开始,越战越勇的阿扎尔在禁区左路得球后利用身体抗倒了霍布斯,随后原地摆脱防守球员拉开射门角度完成劲射,整个过程一气呵成,但唯一的遗憾是立柱阻挡了他新赛季的首粒进球。

阿扎尔独闯龙潭+无私助攻
阿扎尔独闯龙潭+无私助攻

  阿扎尔此役最高光的时刻出现在第53分钟,当时小法后场送出精准长传,阿扎尔利用速度带球自禁区左路斜趟至右路,并摆脱了出击的门将斯蒂芬-亨德森,正当所有人认为切尔西天王面对空门机会,会自己射门打开进球账户时,他却出人意料的选择转身把球分给了无人盯防的巴舒亚伊,心甘情愿的做起了嫁衣。《天空体育》对于阿扎尔这次精彩的表现称赞道:“哇!阿扎尔——你真是一个美妙的球员。比利时人得到皮球后处理的十分精妙,随后他面对门将开始翩翩起舞。阿扎尔本可以自己射门得分,但他无私的将皮球传给了身旁的巴舒亚伊。”

  阿扎尔整场比赛跑动积极,覆盖面积极大,比利时人经常回撤到中场拿球组织进攻,阿扎尔在进攻三区频频换位,再加上超强的人球结合能力,阿扎尔已经成为诺丁汉森林的噩梦。此役也是阿扎尔新赛季至今表现最为抢眼的一场比赛,看样子阿扎尔已经逐渐找到了状态,而孔蒂为此已经进行了近半月之久的等待。毫无疑问的是,满血复活的阿扎尔将再次成为孔蒂手中的最强王牌,为切尔西在争冠之路上披荆斩棘。

  阿扎尔出色的能力早已获得了外界的肯定,他也被不少名宿认为是C罗梅西之后,金球奖争夺者的热门人选之一。切尔西传奇兰帕德便表示:“阿扎尔在切尔西就是魔法般的存在,当比赛由他掌控时,他能具有我们说的像梅西和C罗那样的魔力,他完全可以朝着那个级别进发。”

阿扎尔满血复活
阿扎尔满血复活

  值得一提的是,阿扎尔也早已引起了其他豪门的关注,皇马便多次与比利时球星传出绯闻,银河战舰主帅齐达内希望招揽阿扎尔早已不是秘密。切尔西当然了解阿扎尔对于球队的重要性,比利时人是蓝军的基石,是斯坦福桥不可或缺的王牌巨星。根据英媒的最新消息,蓝军为了留住自家球星,已经为阿扎尔准备了一份新约,以阻止皇马的挖角。

  英超前5轮战罢,曼联、曼城都是4胜1平,他们积13分领跑英超积分榜,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的球队也成为了目前英超冠军的最大热门。不过,想要在竞争激烈的联赛中夺冠可不容易,他们首先要过卫冕冠军切尔西这一关。如今,阿扎尔的复出对于蓝军的多线攀高无疑是强有力的支持。

  (白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扎尔孔蒂切尔西瓜迪奥拉穆里尼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