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三雄同时盯上这妖王!曼联曼城切尔西全都抢

2017年09月20日14:45 新浪综合
报道截图

  根据意大利足球网的消息,曼城和切尔西有意热那亚的16岁小将佩莱格里,他在刚刚结束的意甲中梅开二度。

  佩莱格里在上赛季末轮对阵罗马的比赛中打入一球,成为意甲最年轻进球者。上周末,他又在热那亚2-3不敌拉齐奥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以16岁184天成为意甲最年轻梅开二度的球员。

  此前有消息称,AC米兰、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有意在今夏以6000万欧元的价格打包他和他的15岁队友埃迪-萨尔西多。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英超球队曼城和切尔西加入了佩莱格里的争夺战。另外,曼联2015年也曾追逐过佩莱格里,同时愿意给他的父亲提供一份工作,但当时他们更想留在意大利。

  佩莱格里的父亲马尔科-佩莱格里目前是热那亚的领队,他和球队主帅尤里奇有着多年共事经历。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切尔西曼城曼联英超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