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阿扎尔下一场就首发 切尔西目标四线夺冠

2017年09月20日10:21 新浪综合
孔蒂赛前谈

  切尔西将在联赛杯中对阵诺丁汉森林,孔蒂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大卫-路易斯的红牌

  我觉得情况很清楚,在铲球之前摔倒了。但是现在我们得往前看,下一场比赛更重要。

轮休

  我认为下一场比赛是个很好的机会,给一些之前没怎么出场的球员表现自己的机会。

穆松达

  我明天再告诉你(笑),当然明天对他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肯尼迪也是如此。

  穆松达是很有发展前景的年轻球员,你能看到他的天赋,现在对他来说,适应联赛非常重要,这有难度,因为英超对抗激烈。现在他正在提高自己的实力,并且准备迎接挑战。我信任他,教练信任球员,这很重要。

  穆松达可以踢10号位,也可以踢边锋。未来他也能试试边翼卫这个位置。

肯尼迪

  我觉得,他很清楚自己在中国犯的错,他犯了一个错误,我想每个人都会犯错,但是他现在很专注,也很努力。他深刻了解到自己的错误,并且已经准备好出场了。

阿扎尔

  阿扎尔现在适合首发并打满全场,我希望在他恢复的最后阶段陪伴他,我觉得我们控制得很好(阿扎尔的情况),我踢球时曾多次受伤,对此我还是有点小经验的。

  阿扎尔已经准备好首发了。

  我们的工作就是尽力让每个球员提高自己,不管是战术方面还是身体方面,我觉得对球员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接收新的信息。

  我觉得阿扎尔是顶级球员,他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还能继续提高,并成为世界最佳之一。

联赛杯

  联赛杯是四项赛事之一,我们会尽全力,我们都知道,在英格兰,四线作战并不容易,但是我们会竭尽全力。当然,我们会全力争胜,我们想要晋级,当然诺丁汉也是这么想的。

诺丁汉森林

  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有着悠久的历史,我记得他们踢过欧冠,曾经是英格兰最具影响力的俱乐部,我们对他们非常尊重,不要忘了,他们上场比赛赢了纽卡斯尔。

  我看过很多他们的比赛,他们踢得很不错,我们明天得小心。

巴卡约科

  他现在状况不错,这对他非常重要,别忘了,上赛季他带伤(膝伤)踢完了整个赛季,他正在适应我们的风格。

佩德罗

  这赛季他不大走运,在跟阿森纳的季前赛中遭受严重伤势(脸部),然后膝盖被撞,之后是腿部,我希望他和球队以后运气更好一点。

  佩德罗现在正在从最近的伤病中恢复,这对他很重要,因为你受伤了,就不能上场,不过他的伤势并不严重。

曼市双雄

  你也清楚,英超有6支顶级球队,曼市双雄就在其中,他们成为英超夺冠热门,这很正常。

  我们最好是专注自身,我们需要一起努力工作,并且提高自己实力。大家都知道,在英超夺冠有多难,当然,我们会为此战斗到赛季结束,我觉得,我们是很棒的球队,我们想要在英超、欧冠、足总杯和联赛杯夺冠。

  但是只有一支球队能笑到最后,所以我们必须拼尽全力。

保持球队士气

  经历了一个赛季的合作之后,我不需要在赛前发布会上向球员们传话,他们很了解我,我觉得这个赛季,每个球员都会得到机会。

  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抓住机会并且证明自己非常重要。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阿扎尔孔蒂切尔西欧冠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