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曼联悍神阳物超大被球迷歌颂 遭投诉歧视人

2017年09月19日10:30 新浪体育
卢卡库

  曼联俱乐部在周一晚收到一份投诉信,来自反种族歧视机构“Kick it out”,该投诉称,曼联少数球迷歌唱卢卡库的一首歌,提及了比利时人的阳物,另外有差别歧视嫌疑。

  在对巴塞尔和埃弗顿的比赛中,少数球迷唱起了歌颂卢卡库的歌曲,并被录下了视频,曲调基于“石玫瑰”乐队的歌曲《石头做的》,球迷自己改了歌词,涉及了卢卡库的阳物。

  “Kick it out”机构的投诉信中称,该歌曲的歌词具有“攻击性和差别歧视性”。“我们已经联系了曼联俱乐部,谈到这件事,并会和他们与足总紧密合作,确保这件事得到妥善解决。”

有些东西不能唱
有些东西不能唱

  “任何涉及歧视的内容,在足球场以及整个社会都是不能被接受的,无论它的初衷是不是支持某个球员。”

  据悉,曼联俱乐部将对这一情况进行咨询,俱乐部的立场是,对于涉及歧视的内容,他们是不会纵容的。

  类似的情况还曾出现在切尔西俱乐部,蓝军一些球迷为新援莫拉塔编了一首歌,但歌词涉及反犹太人的内容,莫拉塔对此表示很不喜欢,不想和这首歌有任何牵连。实际上,切尔西老板阿布是俄罗斯犹太人社区协会的主席,蓝军的一位发言人也表态称,这首歌的歌词是无法令人接受的,要求球迷立刻停止唱这首歌。

卢卡库上街
卢卡库上街

  附:遭到投诉的卢卡库歌曲

  罗马卢,呜呜呜,卢卡库,呜呜呜

  他是我们的比利时进球天才

  有着24英寸的XX

  打进我们所有的进球

  XX长度直到脚趾头

  romaluuuoooo Lukakuoooo

  He‘s our belgian scoring genius

  with a 24 inch penis

  scoring all our goalssss

  bellend by his toessss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帅曼联英超曼城卢卡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