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神锋挑衅老东家球迷引争议 是他们先嘘我!

2017年09月19日07:39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卢卡库的庆祝动作

  很多球员在面对老东家破门后会选择不庆祝,但也并不是所有人都如此。在曼联4比0大胜埃弗顿的比赛中,卢卡库在破门得分后做出的庆祝动作,引发了一定的争议。

  进球后的卢卡库十分激动,他跑向埃弗顿球迷的方向,并做出了“倾听”的动作。随后,他高高跃起在空中挥拳庆祝,对这个进球似乎格外开心。

卢卡库已斩获5球
卢卡库已斩获5球

  对卢卡库的举动,埃弗顿球迷阵营十分不快,“加拿大埃弗顿球迷联盟”就在社交网络上发言说:“卢卡库竟然这么干,挑衅那些过去曾为你喝彩的球迷,完完全全的没品。”

  不过,卢卡库本人表示,是埃弗顿的球迷先嘘他,他才如此回击的。比赛中有些太妃糖球迷从一开始就对卢卡库发出嘘声,尤其是在他错过机会之后。卢卡库说:“(我这动作)有点玩笑的意思,我的任意球没进,他们嘘我,然后我进球了,我很高兴。”

  另有球迷为卢卡库辩护。“曼联给了鲁尼应得的热情礼遇,如果埃弗顿球迷也能这样,那(卢卡库)就会不一样了,球迷也该有品。”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帅鲁尼曼联曼城卢卡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