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戳穿克洛普神话:他的利物浦跟罗杰斯一个样

2017年09月18日13:54 新浪体育
罗杰斯和克洛普......

  惨不忍睹的防守!面对伯恩利,他们残破的防线,让安菲尔德的观众们只能见证一场平局。

  不仅如此,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利物浦也犯了相同的错误,一共丢了七个球,而在马内被罚下后,克洛普选择换上张伯伦,这也被视为是那场比赛的一大败笔。

  《镜报》指出,在2015年10月,罗杰斯黯然从利物浦下课,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们的防守过于糟糕,丢掉了很多应该取得的分数,而他下课的导火索就是一波惨不忍睹的9轮1胜。

  阿兰-希勒,英超进球记录保持者便向克洛普提出批评,指出他并没有从根本上改变利物浦的命门。

  “是的,克洛普把利物浦带回了欧冠,这给他加了不少的分数。然而真相是,克洛普治下的利物浦和罗杰斯治下的利物浦没有什么本质区别,都是前场美如画,后场碎成渣。(Brilliant going forward but not so clever at the back)”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克洛普利物浦罗杰斯张伯伦塞维利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