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鞋钉+邪笑!切尔西核心作死 瓜帅曼城偷乐|gif

2017年09月18日01:23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路易斯被出示红牌后露出了诡邪的笑容

  切尔西与阿森纳的比赛在最后时刻迎来了高潮,双方进攻节奏突然加快,比赛紧张到令人窒息。然而,切尔西中卫大卫-路易斯一次鲁莽的犯规令自己吃到红牌,这险些改变了战局。

路易斯飞铲科拉希纳茨
路易斯飞铲科拉希纳茨

  第87分钟,路易斯在后场右路得球后首先变向摆脱了上抢的桑切斯,随后巴西人一面用身体抗住身后的枪手大腿,一面带球向前推进,不过在中线附近由于球趟的稍大,皮球被科拉西纳茨破坏,但路易斯却没有罢休,他出人意料的完成了一次亮鞋钉的飞铲,将科拉西纳茨铲到在地。场边顿时传来阿森纳新援痛苦的哀嚎声。

路易斯的犯规遭到了阿森纳球员的一致抗议
路易斯的犯规遭到了阿森纳球员的一致抗议

  路易斯鲁莽的飞铲险些酿成了双方球员的冲突,主裁判奥利弗毫不犹豫的向巴西人出示了红牌。不过路易斯似乎对自己被罚下感到很不解,他在下场时,转过头来面对主裁判露出了看似十分邪魅的笑容。《太阳报》称:“尽管裁判迈克尔-奥利弗出示了红牌,但大卫-路易斯却满脸笑容。”

  对于路易斯的红牌,蓝军队长卡希尔在赛后说道:“我没有看到红牌,路易斯认为他被阿森纳球员侵犯在先。我们已经对首轮失利做出了很好的回应,我们在随后的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结果,很遗憾本场比赛我们只拿到了1分。”而名宿索内斯则在天空体育评价道:“路易斯这是一个断腿动作,这是一个红牌+动作(red card plus)!”

  路易斯在比赛临近尾声阶段在自家后场强行突破,最终还做出了亮鞋钉的飞铲动作,这些看起来必要性并不大。值得一提的是,路易斯在上半场禁区内就有一次倒钩踢中科斯切尔尼的危险动作。

路易斯此前在一次角球进攻中倒钩踢在科斯切尔尼胸口吃到黄牌
路易斯此前在一次角球进攻中倒钩踢在科斯切尔尼胸口吃到黄牌

  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最近三场踢阿森纳都有球员染红,最近5场英超联赛,切尔西吃到了3张红牌,根据OPTA的数据,这等同于之前73场比赛切尔西吃红牌的总数。

路易斯在拼抢中撞到广告牌受伤
路易斯在拼抢中撞到广告牌受伤

  根据英足总的规定,比赛中恶意犯规直接吃到红牌将面临3场停赛。接下来,倘若切尔西不为路易斯的红牌上诉,或者上诉失败的话,那么路易斯将错过联赛杯与诺丁汉森林以及联赛中与斯托克城和曼城的比赛。

  (白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曼城阿森纳路易斯奥利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