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不知道博格巴伤停多久 一波流的秘密是

2017年09月18日03:28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满意球队的表现

  曼联4-0战胜埃弗顿,穆里尼奥赛后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穆帅表示对比赛结果非常满意,并称赞了卢卡库与马夏尔的表现。此外,穆里尼奥也否认了博格巴会伤停3个月的报道。

  首先,穆里尼奥谈到了比赛:“我认为我们踢出了梦幻般的前30分钟,如果你只看这30分钟比赛的话,你会觉得这比赛没有一点悬念。但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我想过1-0或者2-0,我也想过1-1。下半场,埃弗顿逐渐地开始找到一些节奏,我们开始失去了优势,但好在我们又及时找回了状态。我认为从场上的局势来看,第3粒进球、第4进球,对埃弗顿来说就有些残忍了。”

  瓦伦西亚本场打入了一记精彩的世界波。在谈到这粒进球时,穆里尼奥说:“有时候他会在训练当中练习,但总的来说在比赛中打入这样惊世骇俗的远射是非常不容易的,但有时候他会做到。”

  卢卡库本场延续了火爆的状态,他在比赛中打入一球助攻一球。穆帅对卢卡库也是赞不绝口:“我认为即使他没有进球,我对他的表现也是非常满意的。特别在上半场,他为球队拉开了空间,他撤出禁区为球队寻找机会。当然,打入一球助攻一球,表现很棒。但你要知道他所做的工作远远不止这一些。”谈到马夏尔时,穆帅说:“今天的第一点球手应该是马塔,但是获得点球那会他已经下场了。3-0领先我让球员自己决定谁踢,马夏尔今天踢出了很出色的10分钟。”

  本场比赛是德赫亚在曼联第100次完成了零封,他在比赛也有出色的扑救。穆里尼奥在谈到这一点说道:“这非常不容易,你要知道在比赛的多数时间内,他都处于无事可做的睡眠状态,突然间对手来一次射门,这时候就变得很困难,但他做得非常好。”

  本赛季,曼联的进球大多数都集中在下半场,在谈到这个原因时穆帅称:“我认为现在的英超更加地注重防守了。许多球队都在效仿五后卫的阵型,然后再加三到四名的中场球员,球场的空间被无限地压缩,在这种情况下是很难进球的。而当下半场,他们落后时,他们会尝试压出来打,这样的话我们就能够更加轻松地打反击,我认为是这样的。”

  曼联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异常出色,在3场主场比赛中打入12球0失球。对此穆里尼奥表示:“我非常高兴。很显然,这完全不同于上赛季。我们踢得更加出色了,进球更多了。但每一场比赛都是不同的,下一场面对伯顿的比赛(联赛杯)就不会轻松,他们刚刚在联赛中战胜了实力不错的富勒姆。对我们来说,这又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

  对于英媒此前报道博格巴伤停3个月的消息,穆里尼奥回应:“老实讲,任何关于博格巴伤缺时间的评论和流言都是完全错误的,因为我们根本不知道他会伤停12周还是12天。我们要等待一周根据扫描结果才能决定。”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里尼奥博格巴穆帅马夏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