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佩刀丢单刀铁卫染红 10人切尔西平阿森纳

2017年09月17日22:21 新浪体育
10人切尔西平阿森纳

  北京时间9月17日20: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17/18赛季英超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主场0比0战平阿森纳,佩德罗错失单刀,拉姆塞憾中立柱后拉卡泽特错过空门,路易斯被红牌罚下。切尔西3连胜势头被终止,阿森纳也终结了客场连败。

  这是伦敦历史最悠久的顶级联赛德比,起始于1907年10月退休军官队2-1战胜伍尔维奇阿森纳的比赛。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92场交锋,阿森纳此前74胜55平62负占据上风。切尔西近2场杯赛皆负阿森纳,但近11次联赛对阵仅负1场,其余10场7胜3平。双方此前英超历史交锋50场,阿森纳19胜14平17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7胜6平12负。

  切尔西轮换3人,卡希尔解禁复出,莫拉塔、摩西和路易斯回到首发,阿扎尔和新援吕迪格、巴卡约科以及扎帕科斯塔进入替补席,德林沃特因小腿受伤缺阵。阿森纳轮换多达8人,厄齐尔缺阵,桑切斯进入替补席,新援拉卡泽特和科拉希纳茨进入首发。

黑贝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黑贝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拉卡泽特扫射被救下
拉卡泽特扫射被救下

  威廉突破受阻,小法斜传,佩德罗禁区弧顶外射门正入切赫下怀。摩西强突禁区右侧传中,科斯切尔尼近距离解围。阿森纳第16分钟险些破门,贝莱林右路突破传中,维尔贝克小禁区前头球攻门擦后角立柱偏出。1分钟后,贝莱林禁区右侧下底回传,拉卡泽特前点扫射被库尔图瓦救下。科拉希纳茨远射也被库尔图瓦救出。

佩德罗失单刀
佩德罗失单刀

  切尔西第21分钟错过机会,小法直传,反越位成功的佩德罗获得单刀机会,但科斯切尔尼及时飞铲封堵干扰,佩德罗的射门最终被切赫救出。摩西传中,莫拉塔头球攻门偏出。伊沃比回传,扎卡右路远射稍稍偏出近角。

曾效力于切尔西和阿森纳的加拉现场观战
曾效力于切尔西和阿森纳的加拉现场观战

  伊沃比左路任意球传中,维尔贝克前点头球攻门被莫拉塔挡出,科斯切尔尼角球混战中外围射门偏出。阿森纳第41分钟错过机会,伊沃比传球,拉姆塞突入禁区内捅射击中右侧立柱弹回,拉卡泽特近距离补射空门偏出。

拉姆塞憾中立柱
拉姆塞憾中立柱

  巴卡约科下半场替换佩德罗出场。小法传球,威廉禁区右侧的射门缺乏角度被切赫没收。阿隆索任意球混战中头球摆渡,路易斯小禁区前倒钩射门踢中科斯切尔尼被黄牌警告。小法开出任意球,威廉迂回至左路禁区边缘劲射高出。莫拉塔前场被判犯规后不满判罚也被黄牌警告。

路易斯倒钩踢人
路易斯倒钩踢人

  桑切斯替换拉卡泽特出场。阿扎尔也替换威廉出场。吉鲁换下受伤的维尔贝克。 

穆斯塔菲越位进球无效
穆斯塔菲越位进球无效

  第76分钟,扎卡右路任意球传中,穆斯塔菲头球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坎特传球,阿扎尔突破至禁区边缘内射门被切赫摘下。阿扎尔快发任意球,小法左路远射偏出近角。第87分钟,路易斯在桑切斯紧逼下丢球,随后飞铲科拉希纳茨被红牌罚下。克里斯滕森换下莫拉塔补充防线完整。

路易斯红牌
路易斯红牌
孔蒂同主裁交涉
孔蒂同主裁交涉

  切尔西(3-4-3);13-库尔图瓦;28-阿斯皮利奎塔,30-路易斯,24-卡希尔;15-摩西,7-坎特,4-法布雷加斯,3-阿隆索;22-威廉(70',10-阿扎尔),9-莫拉塔,11-佩德罗(46',14-巴卡约科)

  阿森纳(3-4-2-1):33-切赫;20-穆斯塔菲,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24-贝莱林,29-扎卡,8-拉姆塞,31-科拉希纳茨;17-伊沃比(80',35-埃尔内尼),9-拉卡泽特(66',7-桑切斯);23-维尔贝克

技术统计
技术统计
切尔西球员评分
切尔西球员评分
阿森纳球员评分
阿森纳球员评分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阿森纳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