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废太子春天来了?曝英超新帅准备买他

2017年09月14日15:38 新浪综合
霍奇森被曝很欣赏威尔谢尔

  据《每日邮报》报道,霍奇森打算在明年冬窗为水晶宫队引进威尔希尔。

  本周,水晶宫队宣布霍奇森出任球队新帅,他非常欣赏威尔希尔,并且非常希望能有机会引进他。在霍奇森执教英格兰国家队时期,威尔希尔就是国家队的关键球员。

  明年冬窗前,霍奇森将关注威尔希尔的动态。如果他在阿森纳的位置仍非常边缘,那么霍奇森很可能直接报价他。据悉,威尔希尔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为了不让他免费离队,阿森纳很可能会在冬窗卖掉他。

  在霍奇森成为水晶宫的新帅后,他表示:“压力一直都在,现在每支球队的投入都越来越多,保级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在接受这份工作前,我就知道机遇和挑战并存。虽然情况对我们球队来说很困难,但不只是我们,很多球队也非常艰难。”

  “此前球队在英超开局4连败,我们不能否认这个成绩非常不好,但是英超一个赛季有38场比赛,我们还有34场比赛要打,坦白讲,直到圣诞赛程到来之前,都无法确定一支球队是否会降级。我很有信心我们会取得进球,不会降级。”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霍奇森威尔希尔阿森纳水晶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