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切尔西一人能冲击C罗梅西 期待双王合璧

2017年09月14日12:05 新浪体育
莫拉塔在前4轮比赛中攻入3球,状态火热

  在经历了英超首轮的惨淡开局后,切尔西似乎突然开了窍,紧接着取得了三连胜的傲人战绩,在刚刚结束的欧冠第一轮的小组赛上,蓝军以一场6-0血洗对手卡拉巴赫,旗开得胜。

  不仅球队成绩飘红,切尔西本赛季引进的重磅新援莫拉塔的表现同样令人满意,英超4轮比赛中,莫拉塔打入三球,紧追卢卡库位列射手榜第二位。切尔西传奇兰帕德就在采访中盛赞了西班牙人。

  兰帕德说道:“莫拉塔在英超为他的切尔西生涯开了个好头,我之前看了他在皇马和尤文时的表现,我认为他就是一个完完全全的射手。”

  “技术上讲,莫拉塔的跑动十分美妙。另外,我们还未看到他和阿扎尔的连线,伟大的前锋配上伟大球员的助攻,他将获得他所热望的进球机会。”

阿扎尔已经伤愈并在对阵卡拉巴赫的比赛中替补出场
阿扎尔已经伤愈并在对阵卡拉巴赫的比赛中替补出场

  谈及阿扎尔,兰帕德同样赞不绝口:“他在切尔西就是魔法般的存在,当比赛由他掌控时,他能具有我们说的像梅西和C罗那样的魔力,他完全可以朝着那个级别进发。”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兰帕德切尔西梅西C罗莫拉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