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名将:今夏我一心想离队 但却没能成功

2017年09月14日09:29 新浪综合
德布希透露,他今夏一心想离开阿森纳

  阿森纳后卫德布希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表示他本来想在今夏离开枪手,但是最终没能成行。

  自从去年11月起,德布希就未能为阿森纳上场比赛。在他受伤之前,仅仅在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上场16分钟。德布希在2014年以1200万英镑的价格从纽卡转投阿森纳,但是他仅仅为枪手出场23次。

  “这段时间对于我而言非常艰难,我想要离开阿森纳,但是很不幸的是没能成功。”德布希对记者说道。

  “本来我有可能去尼斯踢球,他们也来找了我,但是最终我没能转会离开。温格之前也告诉我说他可以在今夏放我离开,布莱顿在转会期的最后几天找到了我,然而阿森纳依旧没能与他们达成一致。”

  “现在周中的时候我就和一线队一起训练,然后周末就只能和梯队里的孩子们一起踢比赛,我在阿森纳已没有未来可言,不过我认为我已经证明过自己的价值了。”

  最后德布希还透露称他有可能会转型成一名中后卫,但这也仅仅是可能而已。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阿森纳温格英超法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