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赫:阿森纳必须做取舍 是欧联杯争冠还是拼英超

2017年09月14日10:05 新浪综合
切赫认为,阿森纳应该在欧联和英超间有所取舍

  阿森纳门将切赫表示,枪手必须明确本赛季的比赛重心,是主攻国内联赛还是要兼顾欧联杯。

  本周中,阿森纳将坐镇主场迎来和科隆的欧联杯小组赛首战。曾助切尔西在2012-13赛季拿到该项赛事冠军的切赫认为,阿森纳在对待欧联杯这项赛事上一定不能模棱两可。

  “该做决定就得做,”切赫对《伦敦晚旗报》说道。“在切尔西的时候,我们在(欧冠)小组赛出局,那真的很让人失望,但我们下定决心,希望那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踢欧联杯,所以我们想拿到冠军。”

  “要么你就严肃认真地对待这项比赛,努力去争取夺冠,给自己一个机会,要么你就干脆把重心转移到其他赛事上来,看看会有怎样的结果。”

  阿森纳上赛季只拿到了英超第5,连续20年打进欧冠正赛的纪录戛然而止。主帅温格暗示,本赛季他们可能会把重心放在联赛当中,力拼2004年之后的首个英超冠军。

  因此,在欧联杯的比赛当中,温格可能会让桑切斯这样的关键球员轮休。智利人今夏曾试图转会曼城,3-0战胜伯恩茅斯一战,他替补出战遭到了部分主场球迷的嘘声。不过在切赫看来,桑切斯依然是忠于枪手的。

  “我跟阿莱克西斯谈过了,他想拿冠军,”切赫补充道。“有时候人们会说‘他这么做,他那么做’,可是在我看来,他到了比赛当中依然很有激情,全情投入。”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阿森纳切赫欧联杯桑切斯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