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英超队在欧冠中是二流 皇萨仁才无敌

2017年09月14日07:4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认为英超队在欧冠中没有优势

  新赛季的欧冠已经全面开战了,皇马,巴萨,拜仁依然是夺冠的最大热门球队。尽管英超球队的人气也很高,但在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看来,单从今年的欧冠来看,英超队还是属于二流的球队。

  当被问到如今的欧冠强弱分明是小球队越来越弱还是豪门越来越强的问题时,穆里尼奥回应道:“我认为对于你们谈论的那些球队,皇马,巴萨和拜仁,我认为他们的欧冠在二月份才真正开始。现在对他们来说只是热身而已。”

  “等到了二月,我们这些英国球队要在冬歇期后努力活下来时,他们还保持着活力并且已经准备好了。对他们来说,现在就是热身。我认为我们英国的球队处在二流水平,而二流的目标是小组出线。我们要拿到分数晋级淘汰赛,等我们做到这一点时,我们再来享受和那些强队的对话。”

  (雷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里尼奥欧冠皇马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